Sunday 7 May 2006

正妹Everywhere

昨天去luxy之前,跟小花跑去一個超social的局,氣氛尷尬,場面冷清,已經瀕臨破局的狀態。

會有這個局是因為伊森要把一個媽抖珊卓拉,於是叫愛爾莎揪幾個單身女性,伊森再把自己的兄弟夥伴揪來,
我跟小花抵達的時候,好像到了"來電50"的現場,男的一排,女的一排,互相尷尬的笑不知該說什麼。最後實在太冷清,竟然玩起數字拳,才勉強讓大家有了互動。一個局要靠划拳才能有樂趣,真的是失敗中的失敗。

但是在這麼失敗的場面,媽抖珊卓拉仍舊風度偏偏,氣宇非凡,媽抖就是媽抖,美到讓人眼光不由自主盯著她,不要說對面一排男生,就連我都一直偷瞄。混血的深遂五官,細緻到沒有毛細孔的肌膚,再加上氣質出眾的談吐,根本就是仙女下凡呀!叫我們這些凡人俗女怎麼自處,感嘆老天造人欠公平,伊森如果真能把到珊卓拉真是三生有幸。

接到阿賢來電,Luxy場面正high,Digweed一點半登場,草草離開這個局,殺到luxy沿途,每個夜店門口正妹如雲,爆奶裝、迷你裙、煙薰妝,週末的夜晚真是不得了,好像全台北的正妹都出動,正妹除了會打扮,最重要的就是那一股殺氣,"全世界沒有人比我更美"的殺氣!就算自己沒多美也會因為這股殺氣而讓整體加分。

若不是tiesto,john digweed....這些大趴非去不可,老娘也不會沒事找事做自取其辱跑去跟一堆七年級青春無敵的小妹妹們瞎攪和呀。

No comments:

Total Pageview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