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June 2008

好色客測驗。



【Me原色組合】自覺藍色 + 潛質綠色 + 原生靛色
【思維型】重視內在發展,運用思維的力量成長的人。
與生俱來地重視內在發展的人,著眼於每個階段自己的人格成長,善於運用思維的力量來讓自己逐步成長。重視知識及精神生活,認為人生最重要的就是懂得在每個當下的獲得,然後成長。


【思維型‧Me原色組合色彩本質】

 。自 覺 藍 色:知 性
 。潛 質 綠 色:超自然
 。原 生 靛 色:冷 靜


【思維型的外顯行為】
個性光明磊落,不喜歡檯面下的小動作,覺得事情攤開來講比較踏實,毫不隱晦,不太認同曖昧不明的狀況。
坦率直言和不善交際,有時會讓人覺得不夠圓滑甚至受到曲解;很少曲意奉承,大部分時間都是有話直說,坦蕩而有禮。
處理很多事情以直覺為準則,有時忽略了理性的思考程序,反而會使渾沌不明的狀況越來越混亂。

【思維型的潛意識】
重視情感和感覺,尤其著重精神生活的追求;不太重視物質,很少為了物質的匱乏感到憂心
有時會有隱世的念頭,覺得只有在獨處的時候獲得的平靜最真實,情緒紊亂時,獨處的平靜能夠讓他們安定,回復理性平和的思考。
潛藏型的愛面子,很在意自己的表現,希望給人良好印象;但多數都不承認自己愛面子,甚至會刻意隱藏這個特質。

【思維型的靈能意識】
活力十足,博愛且很容易相信別人。深信必須有完美的信任團隊才能夠完美的合作,無法容忍背叛,會因為過去的背叛經驗而喪失了對人的信心,對於人性和道德,有自己一套嚴格的標準,尤其認為人應該光明正大,無法忍受人性隱晦的那一面。
對人生目標和規劃有全盤性思考,當他做好準備,就會行動力十足。對於生活周遭的事物感覺敏銳,對新鮮的事物和新朋友有十足的好奇心。
喜歡榮耀、被稱讚的感覺,對於自己拿手的事物,有時會有些自我中心。相信自己有某種與生俱來的天賦,想說服他,必須合乎他認知中的道理才有機會,才能得到他的認同。

--------------------------------------------------------------

結論裡不準的兩句話:《很少為了物質的匱乏感到憂心》,我整天憂心的都是物質的匱乏阿!《對人生目標和規劃有全盤性思考》,最好是醬啦!剩下其他的,都是在說我耶!

瑪姬姬才剛怒吼完自己被當成白痴的事情,今天就作了這個覺得有八成準的人格測驗(有呼應到被當成白痴的內心掙扎)。為了避免這是那種每段論述都模擬兩可的讓你覺得「這就是我耶」的無聊測驗,我還多亂選了其他選項,偷看別人的結果,發現,那都不像我耶!於是才覺得這是個值得轉貼的測驗,請客人們享用。點我

6 comments:

蔡小子 said...

欸…不知是我對號入座還是怎樣
不時心裡會冒出"真是準"!!!!

我是退卻型的
上面寫
"因為環境影響,陷入了困境,缺乏自我瞭解,不瞭解自己究竟想要什麼,也說不清楚,因而對自己開始沒有信心。"
"遭遇到挫折時,總是能樂觀地面對,用自己的方法在短時間之內讓心靈的傷口痊癒"

至少我"樂觀"和"我不知我要的是什麼"都被點出來了!
有準!!!!!!!

【stonedlove】 said...

我也是在想是不是有「對號入座」的嫌疑,
可是看了其他朋友的,也是有覺得準唷!
雖然只是個廣告手段,不過測驗還滿好玩的啦!

Anonymous said...

阿阿,我是認知型。
跟你有兩個一樣的~(自覺藍色,原生靛色)
《對人生目標和規劃有全盤性思考》這句也是不太像.....

【認知型的潛意識】
“有自戀傾向的人,非常喜愛自己,不論是身體或是心靈。“
這句好具體哦,一點也不含糊,搞不好是有準,嗚哈哈哈~

【stonedlove】 said...

"喜愛自己,不論是身體或是心靈。“
非常棒呀!希望是準的!!

Anonymous said...

好像有準喔...
我是~
【行動型】會替自己每個階段設定目標,極具行動力的人。
在人生的每個階段,都會替自己設定一個清楚的目標。是具有行動力、會盡全力達成目標的人。並不會作超過自己能力範圍的事,也不會誇口,讓自己陷入打腫臉充胖子的處境。
。自 覺 黃 色:平 衡
 。潛 質 靛 色:內在判斷
 。原 生 紅 色:浪 漫

【stonedlove】 said...

to Ariel:妳一直都是我很敬佩的怪咖(這裡的"怪咖"是一種尊稱)。黃、靛、紅的組合,整個就是很屌的怪。

Total Pageview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