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June 2008

好色客測驗。



【Me原色組合】自覺藍色 + 潛質綠色 + 原生靛色
【思維型】重視內在發展,運用思維的力量成長的人。
與生俱來地重視內在發展的人,著眼於每個階段自己的人格成長,善於運用思維的力量來讓自己逐步成長。重視知識及精神生活,認為人生最重要的就是懂得在每個當下的獲得,然後成長。


【思維型‧Me原色組合色彩本質】

 。自 覺 藍 色:知 性
 。潛 質 綠 色:超自然
 。原 生 靛 色:冷 靜


【思維型的外顯行為】
個性光明磊落,不喜歡檯面下的小動作,覺得事情攤開來講比較踏實,毫不隱晦,不太認同曖昧不明的狀況。
坦率直言和不善交際,有時會讓人覺得不夠圓滑甚至受到曲解;很少曲意奉承,大部分時間都是有話直說,坦蕩而有禮。
處理很多事情以直覺為準則,有時忽略了理性的思考程序,反而會使渾沌不明的狀況越來越混亂。

【思維型的潛意識】
重視情感和感覺,尤其著重精神生活的追求;不太重視物質,很少為了物質的匱乏感到憂心
有時會有隱世的念頭,覺得只有在獨處的時候獲得的平靜最真實,情緒紊亂時,獨處的平靜能夠讓他們安定,回復理性平和的思考。
潛藏型的愛面子,很在意自己的表現,希望給人良好印象;但多數都不承認自己愛面子,甚至會刻意隱藏這個特質。

【思維型的靈能意識】
活力十足,博愛且很容易相信別人。深信必須有完美的信任團隊才能夠完美的合作,無法容忍背叛,會因為過去的背叛經驗而喪失了對人的信心,對於人性和道德,有自己一套嚴格的標準,尤其認為人應該光明正大,無法忍受人性隱晦的那一面。
對人生目標和規劃有全盤性思考,當他做好準備,就會行動力十足。對於生活周遭的事物感覺敏銳,對新鮮的事物和新朋友有十足的好奇心。
喜歡榮耀、被稱讚的感覺,對於自己拿手的事物,有時會有些自我中心。相信自己有某種與生俱來的天賦,想說服他,必須合乎他認知中的道理才有機會,才能得到他的認同。

--------------------------------------------------------------

結論裡不準的兩句話:《很少為了物質的匱乏感到憂心》,我整天憂心的都是物質的匱乏阿!《對人生目標和規劃有全盤性思考》,最好是醬啦!剩下其他的,都是在說我耶!

瑪姬姬才剛怒吼完自己被當成白痴的事情,今天就作了這個覺得有八成準的人格測驗(有呼應到被當成白痴的內心掙扎)。為了避免這是那種每段論述都模擬兩可的讓你覺得「這就是我耶」的無聊測驗,我還多亂選了其他選項,偷看別人的結果,發現,那都不像我耶!於是才覺得這是個值得轉貼的測驗,請客人們享用。點我

7 comments:

蔡小子 said...

欸…不知是我對號入座還是怎樣
不時心裡會冒出"真是準"!!!!

我是退卻型的
上面寫
"因為環境影響,陷入了困境,缺乏自我瞭解,不瞭解自己究竟想要什麼,也說不清楚,因而對自己開始沒有信心。"
"遭遇到挫折時,總是能樂觀地面對,用自己的方法在短時間之內讓心靈的傷口痊癒"

至少我"樂觀"和"我不知我要的是什麼"都被點出來了!
有準!!!!!!!

【stonedlove】 said...

我也是在想是不是有「對號入座」的嫌疑,
可是看了其他朋友的,也是有覺得準唷!
雖然只是個廣告手段,不過測驗還滿好玩的啦!

私家 said...

阿阿,我是認知型。
跟你有兩個一樣的~(自覺藍色,原生靛色)
《對人生目標和規劃有全盤性思考》這句也是不太像.....

【認知型的潛意識】
“有自戀傾向的人,非常喜愛自己,不論是身體或是心靈。“
這句好具體哦,一點也不含糊,搞不好是有準,嗚哈哈哈~

【stonedlove】 said...

"喜愛自己,不論是身體或是心靈。“
非常棒呀!希望是準的!!

ariel said...

好像有準喔...
我是~
【行動型】會替自己每個階段設定目標,極具行動力的人。
在人生的每個階段,都會替自己設定一個清楚的目標。是具有行動力、會盡全力達成目標的人。並不會作超過自己能力範圍的事,也不會誇口,讓自己陷入打腫臉充胖子的處境。
。自 覺 黃 色:平 衡
 。潛 質 靛 色:內在判斷
 。原 生 紅 色:浪 漫

【stonedlove】 said...

to Ariel:妳一直都是我很敬佩的怪咖(這裡的"怪咖"是一種尊稱)。黃、靛、紅的組合,整個就是很屌的怪。

鄭嘉迪 said...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免費視頻聊天室
寂寞富婆同城聊天
奇摩女孩聊天室
同城寂寞白領交友網
奇摩女孩真人視頻網
聊天室美女熱舞視頻
6699影音視訊聊天室
美女熱舞直播視頻
6699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免費視訊
美女主播熱舞視頻
MODEL104影音交友網
同城交友網絡聊天室
同城交友異性聊天室
免費成人視頻在線
多人視頻交友聊天室
色情視頻在線視頻
國外視頻交友聊天室
狠狠魯在線視頻

Total Pageview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