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March 2008

We are the Future 2008

Photobucket

沒得去就算了,機會一來,啪體是一場接一場。尚先生就在Future Music Festival舉行的前一天(也就是我們去看Chemical Brothers的那一天)傳來捷報!他的朋友將會把他的名字放在Guest List上面,也就是說,我們可以在入口拿公關票進場!唷呼!

Future Music Festival從中午十二點開始,直到晚上十點結束,會後在Home Night Club還有After Party。舉辦場地在賽馬場(Royal Randwick Racecourse),總共有八個大小舞台,Line Up 一字排開洋洋灑灑,跟之前幾個禮拜比較搖滾、Hip Hop的Festival不同,Future是走Electro、Techno類型的音樂。

Photobucket

沒錯,Future的最大卡司還是Chemical Brothers!在雪梨連著兩天接兩場,這些DJ、Producer們一旦走紅成名,那巡迴演出的收入真的難以想像啊!因為這天我還要上班的關係,所以下班殺到CITY跟尚先生會合,到了賽馬場也已經六點多,目標鎖定尚先生的愛 ─ Mark Knight,Sasha的愛─ John Digweed(這是沒有根據的個人虎濫),還有大家的愛 ─ The Chemical Brothers,沒錯,連著兩天捧兩場,可是昨天是室內有冷氣有座位,今晚會是戶外人擠人,還是別有一番樂趣!另外,就是6點到8點之間的The Shapeshifters,其實我也不知道他們是誰的愛,只是這是一種知恩圖報的行為,因為是他們的經紀人把尚先生放在Guest List上,我們才夠大搖大擺的走進來。

Photobucket

瞧這尷尬的兩個人,冒著在場上痴痴傻笑的危險,還是要拍這種照片,因為我們有Media Pass!!意思就是我們可以走到很前台近距離的拍攝DJ和群眾!!不過這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來得太過突然,我們根本沒料到,所以根本沒帶相機,噗,手上有的只有手機裡難用又低畫質的相機,於是將就著用,大家將就著看。

為了紀錄我人生第一場大型Music Festival,見證人(藥)滿為患、滾滾紅塵的戶外啪體初體驗,我還是很想貼點自己拍攝的影片。經過精心挑選,刪掉邊拍邊跳的超晃動畫面,以及兩人傻傻痴笑的畫面,還有手機鏡頭拿錯面近距離拍到後面男男同志正在接吻的影片,以下是尚先生手機裡碩果僅存的堪用畫面,包含高分貝爆音音效、三百六十度環繞場景確立鏡頭、還有拍攝結束忘記按stop以至於看見地下滿地垃圾的漏網鏡頭。請享用,觀賞途中如有不適可立即關閉。



俗話說得好,吃果子要拜樹頭,在我們把The Shapeshifters這樹頭拜得差不多之後,就起身前往其他攤晃一晃,跟著人流晃著晃著就晃到了John Digweed的這一大攤來了。場面之擁擠,大概只有我跟尚先生這種小人(size比較小)能夠體會,大夥全想辦法往前擠,因為等Digweed結束,過沒多久Chemical Brothers就要上場。在這種肩並肩外加前胸貼別人後背的時刻,如果是擠在一堆不要太高的辣妹旁邊還好一點,視野不會被完全遮住,氣氛也舒服一點,可是人龍擠過來穿過去的,而且大家都比狠的,力道強勁的推擠時有所見,我就一下被擠到東、一下被推到西,其實站不太穩。

後來Chemical Brothers上場了,大家好High,跳阿搖阿叫阿,我也很High,可是要一直很小心防著旁邊那個一九零的壯漢,壯漢肯定是正在快樂當中,不能感覺到他自己有多壯、力道有多強,隨便一揮手,我就被一記重重的敲在頭上,看在身邊的人都正在快樂當中,我就不跟他計較(其實是我也不能怎樣)。

Chemical Brothers的表演和前晚幾乎是大同小異,嚴格來說是一模一樣,只是Future是一個半小時,前一晚是兩小時的SET,而且Festival的群眾所營造出的氛圍卻是不太一樣。汗水淋漓、放聲嘶喊,瘋狂許多。當Bassline一拉掉,大家紛紛高舉雙手想要輕飄飄,可是我卻要趕緊暫停呼吸,因為那個汗味阿、體味阿.....,這個只有我這種小人(跟他們比size比較小)被擠在一堆壯漢旁邊的時候才能深刻的體會。

趁著Chemical Brothers中間有一段小小的空檔,我們再度殺出重圍,朝先前的另一個舞台邁進,因為尚先生的愛 ─ Mark Knight正在另一個舞台表演。千里跋涉,總算逃離Chemical Brother那個可怕擁擠的現場,可是每當我回頭望去,超大螢幕上的視覺影片和音樂,仍然會有種把人給吸回去的魔力。

官方發布的影片比較可以看的見整個Festival的全貌。這是他們在Glastonbury的Live Set,雖然不是雪梨的現場狀況(可能要再一陣子才找得到),可是以前看這種影片都只有乾瞪眼的份,現在只要想到我也曾經擠在這麼驚人的人潮裡隨心儀的DJ音樂搖擺,就很想偷笑。

Part 1


Part 2


Part 3


Part 4


6 comments:

VJ Alisa said...

好羨慕你!!

Anonymous said...

Hey it's me Claire依婷.. You should be proud of yourself cuz' it's my very first blog comment. The Chemical Brother show is soooo cool~~ 怎麼永遠都這麼high! Remind me very much of the night we were both.... in my room.. You know what i meant.. hee :p

【stonedlove】 said...

for vj alisa:錯過Basementjaxx,錯過Daft Punk,這個總算沒錯過了!

for Claire:hey sweetie...believe or not,i did think of you and the nights we were having fun...i was trying to call u in the middle of the show,but don't know why just couldn't get through at that moment. well, really miss you and those days we've been hanging around when i finally saw chemical brothers.

Anonymous said...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 it is about the Home Theater,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home-theater-brasil.blogspot.com. A hug.

Anonymous said...

看了你的大趴初禮驗,害我也超興奮的!!!

其一是因為文字描寫加上影片太令人身歷其境了,這乾癮雖乾卻十足有癮..哈哈
其二呢...就是我八月也要去英國參加夏季大趴!(機票今天入手~喔耶~!)光是想像自己有整整一週都可以泡在趴體裡就開心得想尖叫了...這些精彩的影片根本就是在撩撥人..

不過我很擔憂小人入大趴的窘境,而且邱小花也高不到哪去,到時候會不會趴體變趴地啊?


「悲觀又愛靠背」「嘴賤又懶惰」←我實在是覺得太晚認識你了說..hahaha

【stonedlove】 said...

For 馬莉兒:

你是要去英國哪個趴!?

實在是覺得太晚認識你了說..hahaha<-- 是相見恨晚的意思嗎?

Total Pageview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