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March 2008

三十歲以前一定要做的事。

兩個人生活在一起久了,吵架就變得每天吃飯一樣,本質不變,花樣卻各有巧妙。

昨天晚上我又動怒了。

我是那種一生氣就很不想講話的典型死女生,尚先生是那種一看到我生悶氣就窮追猛打吵著說要溝通溝通的死小孩。溝通當然是解決問題的最佳方法,問題是,我他馬的用英文跟他溝通?用英文買菜點餐沒問題,用來吵架講道理那就是另一個層次的問題了,整個只會越溝越不通而已,然後自己就恨鐵不成剛,氣自己氣得半死。

來澳洲以後,嚴格說來是和尚先生吵架以來,除了落淚和跑開,我做了我這輩子吵架技巧的最大突破,那就是──摔東西。因為他馬的真的是氣死我了!用英文講道理又講不過他,我實在不曉得能怎麼辦!摔過第一次之後,才發現這真是宣洩憤怒的靈藥仙丹,沒摔不曉得,摔過才知道,怒氣隨著手上亂抓一把的東西玉石俱焚的感覺真是棒透了!

不過昨晚我沒摔,因為摔完之後的場面,自己都會覺得自己的失控很恐怖,尚先生大概也怕我再摔他,於是他就沒有把我逼到角落吵著要「溝通」,而是讓我自己悶悶地去睡覺。人越悶的時候,做的夢就越怪。

我夢見我媽,夢見媽媽這麼具有精神指標的人物,

她對我說:「你的雙眼皮太小又不對稱,真的應該去割一割。」

我說:「可是我真的很怕痛」,

媽媽又說:「雙眼皮不明顯的女人,夫妻感情會不好。」,

夢裡面的我如當頭棒喝,原來最近老是跟尚先生吵架就是因為我的雙眼皮太小!?

我反問我媽:「那你也割了,為什麼跟爸還不能合好?」

我媽又回答我更經典的:「我太晚割了,超過三十歲以後再去割就沒救了。」,

夢裡的我當下很堅定告訴自己,今年一定要去割雙眼皮,不管有多痛多恐怖,因為再慢我就三十歲了,一切就太遲了。



後記:這只是個日有所思的怪夢,大家不要太認真來叫我誤信謠言,基本上它根本不是個謠言,我也沒天真到去相信它。

8 comments:

Tony said...

妳不怕妳老媽晃點妳?
老實說,割雙眼皮和夫妻感情和不和睦沒關係
不要再相信沒有根據的謠言了.
下次他用英文講道理
妳用台語跟他雞同鴨講就好了.
台語罵起人來可是世界上最有力道的

【stonedlove】 said...

這是個夢啊!Tony。

雪梨睡魔 said...

這篇笑得我肚子好痛。話說回來我也是在雪梨學會摔東西的歐。

wabicon said...

This one is really funny, a bit sad but really funny...

【stonedlove】 said...

to 雪梨睡魔:也是生氣摔的嗎?有時間互相切磋一下。

to wabicon :I'm glad that u can tell there's a bit of sadness behind this weird story.I guess my fear from this arguing thing is that i might end up like my mom with a lousy marriage.

蔡小子 said...

哈~~~~~~~~~~

你做的這個夢真是太妙了!!!!!哈哈哈~~


我這輩子也沒在生氣時摔過東西,
聽你這麼一說還真想試試~

【stonedlove】 said...

to 蔡小子:哪天你真的摔了,再告訴我感想,看是不是一樣一個字「爽」。(然後強奇就會討厭我)

鄭嘉迪 said...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視訊聊天交友
視訊
視訊美女
173免費視訊
視訊 賽克斯dvd
金瓶梅視訊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視訊聊天
173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妹
成人視訊
美女視訊
免費視訊聊天交友網
辣妹視訊
免費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室
視訊辣妹
104meme影音視訊聊天室
ut視訊
0401影音視訊
免費視訊聊天
視訊軟體
uthome視訊聊天
558168視訊正妹免費玩
影音視訊
免費視訊秀
視訊會議
視訊鏡頭
免費視訊moligirl
情色視訊
色情視訊
視訊驅動程式
視訊盒
大中華視訊網
avtv99視訊
免費視訊美女
後宮視訊
視訊錄影
mfc視訊
meme視訊
免費視訊美女網站
momo520視訊美女
影音視訊聊天
韓國視訊
g4vmp4 視訊
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聊天視訊
戀愛ing視訊50點
戀愛ing視訊
日本視訊
ut視訊聊天
金瓶梅免費視訊
線上視訊
情人視訊
line視訊怎麼用


Total Pageview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