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June 2007

分手擂台。

其實我從來沒有真正把這個節目看完過,每次只要不小心轉到,短短的五秒鐘之內,就可以被那些白爛的台詞和演技給嚇到,這種粗糙灑狗血的節目能夠存在,一直是我心中不解的謎。

知道我又回雪梨的消息,舊情人W突然從MSN上冒了出來。言不及義的打屁讓我有些失去了耐心,不顧情面的說:「要不要講些有內容的東西。」。

W開始反常地提起以前的往事,說甚麼他總會想起當年他去當兵遠行的情景,我們的分開是他心裡的遺憾。為了不讓這段對話越走越詭異,我說了些「過去的事不用再提」,「要往前看」之類的屁話,沒想到他老兄用了個賣關子的語氣:「你一定都不曉得對吧.....?」感覺要驚爆內幕真心話大冒險的樣子,我說:「幹嘛,現在是要分手擂台唷?」

如果真的是不曉得的事情,我又怎曉得我是不是曉得。我只知道當你身邊這個人的心如果不一樣的時候,你一定會感受得到,既然連心都變了,就算他再多說甚麼打死不承認都也只是枉然。於是那時候的我就靠著這直覺,堅持結束這一切。不用抓姦在床的證據,就是知道有些事情不對勁。

分手後那段時日,我自己看得很開,倒是我媽和我爸總是要在我面前有意無意地擺出一副惋惜的態度,因為W的台客特質實在深得兩老的心。都已成流水黃花的過去,我媽還老是要念念不忘W的好,我說戀愛是我在談,我自己有感覺好或是不好,母親硬是不相信W會虧待我,說一定是我驕里驕氣不會好好把握,有時候實在是講得我鬼懶怕火,直接嗆我媽:如果你真的這麼愛他你去嫁給他阿!

和尚先生交往的時候,我常常暗自擔心,不管有無結果,我媽心理一定始終只有一個W,再加上尚先生和我媽幾乎是處於無法溝通的狀態,要我媽接受尚先生,可能比登天還難,這也將會是我心中最大的遺憾。不過世事難料,這一趟回台灣,尚先生靠著他Bling Bling的大眼睛,和怪腔怪調的幾句中文,成功擄獲我媽的心,逗得我媽笑呵呵,連我八十好幾的外婆都直誇尚先生好可愛。完成這階段性的任務,對我來說意義重大。

回到分手擂台,W告訴了我,那件我不知道的事情。果然,當時相信自己的直覺是對的。現在再回過頭來看這些事情,就像是高中時候穿著短襪進校門被教官抓到記警告,在當時深感罪惡有辱門風愧對父母,但是相較於我之後的人生,這個警告連我的一顆鼻屎都不如,不痛不癢。W在數年後的真情懺悔,果然有分手擂台做作的荒謬感,我嚷著說我一定要跟我媽講,她最信任最看好的W,充其量也和所有普通男人一樣,做些很蠢的事,犯些很蠢的錯,多年來我被她誤解的冤屈,總算有平反的這一天。

再值得信任的人,也有需要被懷疑的時候,有時候甚至不知道有誰可以相信,而自己的直覺,會勝過旁人的悠悠之口,這是我從我的分手擂台裡面學到的。

3 comments:

CherleneChen said...

為什麼W先生多年突然想跟你懺悔壓?
怪怪 不是都打死不承認永遠都是best policy嗎?
恩 相信自己的直覺是對了
我的澳洲前男友
我的直覺也應該是他已經有新歡了
本來我感覺不對勁
跟他提了分手幾次
結果他都堅持不要
後來他突然說要分手
感覺被騙被將了一軍的感覺
都怪當初心太軟
馬低
如果你再雪梨看到他摟者另一個女生
麻煩幫我丟雞蛋 謝謝~

【stonedlove】 said...

to cherlenchen:因為他知道現在大勢已去,就他的說法,我已經找到歸宿,切。
沒想到你的澳洲男友已經變成前男友了....,我會隨時帶著雞蛋在包包裡的。

鄭嘉迪 said...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同城午夜免費交友網站
性感美女短裙快播情色視頻
成人倫理人妻熟女
日本美女AV裸體視頻
午夜同城交友聊天社區
夫妻視頻交友QQ群
黑色絲網襪美女視頻
視訊美女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同城視頻聊天室
午夜美女真人聊天室
聊天室哪個黃
碧聊視頻語音聊天室
聊天室你懂的
聊視頻語音聊天室
美女主播性感熱舞視頻
QQ樂真人視訊交友網
台灣甜心女孩視訊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173免費視訊
173免費視訊
台灣一對一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台灣真人視頻聊天網站
視訊聊天交友
視訊聊天交友
視訊美女
視訊美女
視訊美女
173免費視訊
金瓶梅視訊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

Total Pageview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