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June 2007

故宮日。

等著天晴要拍照,可惜好巧不巧台灣已經梅雨季,忽晴忽雨,去故宮的那天,沒雨也沒藍天,才想起不是在雪梨,藍天俯拾即是。

會去故宮,是因為老詹說故宮樓上的三希堂古色古香,拍照不錯。於是把小白菜和控肉看完之後,就跑到三希堂喝茶吃點,賣得是氛圍,不是茶和點。接著去至善園感受庭園樂趣,至善園很不至善,話題還沒有故宮對面的許純美的家來得多。結束後想去陽明山好好吃頓飯,結果好不容易爬上了山,走錯了一段路,才曉得下午四點甚麼店都還沒開,只好順勢再從天母下山,最後吃洋蔥。

那天是我過敏感冒鼻竇炎庫庫少的最高峰,三不五時就來個大咳嗽,嚇到自己也嚇壞別人。老詹很貼心,自己的相機沒電了之後,就開始幫我背大包包,也順便幫我們拍一堆照。香濃那天是司機,從陽明山開到天母的時候已經在暈車,我很驚訝自己開車的人也會自己暈車,可是這是真的卻有其人,而且不乏香濃一隻。艾瑞兒很厲害,面對鏡頭很拿手,果然和攝影師混熟氣勢都不一樣。

照片集名為welcome to national palace museum,但卻沒有順序和邏輯,就是降。


3 comments:

【stonedlove】 said...

真的是沒錯。古代人還挺幽默的。

sega h. said...

挖拉拉,
在台灣拍的照片顏色硬生生就跟你雪梨照片差很多。
別有一番情趣囉。
老詹也是拍照能手啊,你們真可愛,好像攝影社外拍哩。

【stonedlove】 said...

我一邊按快門一邊抱怨:「後,台北的天都灰灰的啦」他們說我被雪梨養壞了。
說到攝影社外拍,我們自己都覺得很像...哈。

Total Pageview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