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September 2008

It Sucks Being Married

西方人對於給予讚美都超大方的,而且都很激烈,害我常常不知所措。

昨天總算去把那頭長到快腰下的無款長直髮修剪一下,因為是抱著冒險的心態隨便走進靠近China Town的一間Salon,隨便給一個我根本不認識的設計師剪的,所以對於結果會怎樣,我還滿茫然的(因為一心只想把那無聊的髮型弄一下)。

在經過那個香港設計師經雕細奪吹了又剪、洗了又剪、吹了又剪之後,我自己是覺得看起來就像眾多香港女生之一的一個,了無新意,沒什麼特別的,而且交代他不要把我的臉露出太多,尤其是那高聳的顴骨更記得要遮好,結果他也是沒在理我。反正我每次去剪頭髮,設計師看到我整頭長到不行又八百年沒修的長髮,都像看到新大陸處女地一樣超興奮地自以為自己是剪刀手艾德華超認真的一直剪一直剪。

尚先生仍然稱職地擔任他尚先生的角色直說好好看,我苦笑一下心想,馬的,臉已經夠圓了,這髮型弄下去又有更圓的趨勢,簡直像隻水母。「不是水母!你為什麼不相信我!」尚先生又在那邊鬼吼鬼叫。

今天進公司,任務是準備兩個小時的寢具節目,於是就耗在攝影棚外的走道快一個下午,每個人經過就跑來發表一下感想。

瑪麗安是一個超會誇獎人的人。「OMG!Maggie you look unreal!」「你是不是改變了些什麼?是頭髮嗎??」

「喔對呀我剪了頭髮。」

「OMG!超好看的,整個臉都跳了出來」看,果然是沒有遮好,臉都跳了出來。「而且就是那種好像有點不同卻又說不出哪裡不一樣的感覺,超自然超有型的!」

詹姆士經過打了聲招呼,再過一下又走回茶水間又打了聲招呼,再過一下跑到我身邊:「你今天看起來不太一樣唷!看起來好極了,是哪裡改變了嗎?」

「喔,我去動了點手術。」老梗屢試不爽。

「是,是,是頭髮嗎?」

「恩阿」點點頭。

「我就知道,我就說你看起來不一樣,新髮型我喜歡!!」

凱之亞一眼看到我就問:「你去剪頭髮了!?」「挖好好看唷!」「頭髮真長、真好!」

製作黛博拉經過:「you look like rock star!」

製作艾許經過,和凱之亞圍在我身邊討論我的新頭髮。

凱之亞:「你看瑪姬的新髮型好棒!」

艾許:「恩....我喜歡。」

凱之亞:「你有燙直嗎?」

我:「沒有啊!」

艾許:「你頭髮天生就這麼直嗎?」

我:「對啊!」

艾許:「你這個賤人!」

都快到了傍晚,吉歐很認真地走過來:「瑪姬,你是不是剪頭髮了?」

我:「對啊!」

吉歐很認真地說:「我喜歡。」

站在一旁的班馬上插嘴:「老兄你不能這樣,她已經結婚了!」

我大喊:「沒關係!我不介意啊!」

班:「不行不行,絕對不能讚美另一個男人的老婆,這樣會帶來麻煩。」

我:「可是有人讚美讓我覺得開心啊!」

班:「不行不行,這是原則問題,要避免讚美別人的老婆。」

我:「It sucks being married!」

班:「That's right!That's how it is!」

班雙手一攤擺出無可奈何的表情,我才深深體會,身為人妻,大勢已去。

經過一整天的讚美洗禮連番襲來,實在是很難不陶醉在自以為自己真的是Rock Star的美夢裡。回到家,再從鏡子裡端詳自己的新髮型一遍,馬的,明明就像隻水母,臉圓得跟鬼一樣都跳出來咬人了,實在不懂,究竟是他們太會昧著良心讚美人,還是他們真的很喜歡水母頭加麵龜臉?

6 comments:

fox said...

po上來看看


超好奇

馬莉兒 said...

沒圖沒真象
快快快...

蔡小子 said...

超好笑的啦~~

不過你們公司的人怎麼都這麼會稱讚人啊!
就相信他們吧,反正這樣心情好,呵~

【stonedlove】 said...

唉唷,已經錯過那黃金七十二小時了啦。

屎加樂 said...

hahhahaha.....

臉都跳出來感覺很可怕說......
ha

鄭嘉迪 said...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視訊網
視訊網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紅色AV社區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超碰免費視頻公開
色老頭AV快播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超碰免費視頻公開
色老頭AV快播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超碰免費視頻公開
色老頭AV快播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超碰免費視頻公開
色老頭AV快播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視訊交友
視訊交友
視訊交友
視訊交友
成人視訊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成人視訊
成人視訊
成人視訊
成人視訊
美女視訊
超碰免費視頻公開
色老頭AV快播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超碰免費視頻公開
色老頭AV快播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Total Pageview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