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September 2008

Is that Karma

我的節目正在賣眼部皺紋拉提保養品,約翰和我趴在商品車上有一搭沒一搭的哈啦。

媽斗輪番上陣,保養霜一抹上去,眼睛四周的皺紋瞬間消失拉提百分之七十,我的媽呀豪塞雷,現場看真的很驚人。

我:「襪靠好厲害!我也要買一罐!」

約翰:「拜託!你不用吧!你又沒有皺紋!」

我:「什麼!我有!你看!」瞇了一下眼睛給約翰看我的眼部細紋。

約翰:「你那是用擠的好不好!你放心你是亞洲人,就算再過個五年八年你看起來都不會老。」

我:「哈!是因為這裡的女生比較容易有皺紋吧。」

約翰:「我覺得這應該是一種懲罰,老天給白人的懲罰。」

我:「你真的這樣覺得?」

約翰:「真的阿!你看白人做這麼多壞事去欺負其他國家,所以我覺得這是老天爺給白人的懲罰,讓白人老得快。」

我:「恩,真有道理。不過你是男生,越老越帥,白人女生就比較可憐。」

約翰:「恩,真有道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y i wanna buy one if it does work so well...so give me the details of the product on msn alright? claire

【stonedlove】 said...

u must be kidding me right?

or....u r serious???

鄭嘉迪 said...

超碰免費視頻公開
色老頭AV快播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uthome視訊聊天
uthome視訊聊天
uthome視訊聊天
影音視訊
影音視訊
影音視訊
影音視訊
影音視訊
影音視訊
免費視訊秀
免費視訊秀
免費視訊秀
免費視訊秀
免費視訊秀
免費視訊秀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視訊網
視訊網
免費視訊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免費視訊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6699視訊美女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免費視訊網



Total Pageview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