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October 2008

被車撞。

我們從路邊停車格切入車道,方向燈也打了,間隔也夠,不緊迫,卻被後面的車子叭了一聲。

莫名奇妙,又是個開車完全沒有耐心的雪梨人。

紅燈在前面亮起,我緩緩踩煞車,直到完全停止在停止線之前。尚先生坐在旁邊喝著他的咖啡,我調整著IPOD的曲目,一切是這麼從容不迫,突然之間BONG的一聲響和強烈的衝擊力從後方撞上來,尚先生的咖啡灑得他一褲子,我的膝蓋撞上方向盤,馬的好痛。我們兩個用了what de fuck的眼神互相看了對方一兩秒的時間,才搞清楚,我們被後面的車子撞了。

莫名奇妙,我又沒有緊急煞車也沒做任何奇怪的事情,幹麻撞我!?

尚先生和我事後討論到這個,還很有默契地一度以為,我們可能是遇到黑幫份子,所以被按喇叭不需要理由,被撞也不需要理由,一個高大粗壯的大漢一臉橫像地喊:「I beep you because I wanna beep you!」,這是我們想像下車理論時候遇到的情景。

我趕緊稍稍把車往路邊靠停一下,尚先生和我硬著頭皮下車去處理這從沒處理過的緊急事件。撞上我們的是一台淺綠色的克萊斯勒房車,看起來一付嶄新亮晶晶,這麼一撞,也只在車頭的部份出現了幾條刮痕。被撞上的我們的車是一台看起來憨憨愣愣的十五年中古老車,被這麼一撞,原本還保持得不錯的車況馬上露了餡,車屁股凹了一大塊,車廂蓋呈現打不開也關不起來窘狀,車牌也像被打歪了的眼鏡一班掛在那。所謂以卵擊石不堪一擊,更何況我們是被攻擊的一方。

從後方車上走下來的是一個高大的黑人,穿著西裝剪裁的淺灰色外套,準備和他談判的尚先生因為剛被打翻的咖啡濺滿下半身,沾滿咖啡的牛仔褲看起來就像月經來了沒塞衛生棉而沾汙了褲子那樣地糗。

黑人看見我們下了車,說話了:「對不起啊!因為我的煞車有些問題阿!所以我之前才會按妳喇吧啊!因為我剛剛就差點撞上你們阿!結果剛閃過了你又慢下來了,就又煞不住啦」。

原來不是黑道,是智障。開著一台煞車不靈的克萊斯勒在路上亂撞,還指望我察覺到你按喇叭是因為煞車壞掉,難不成我要像讓救護車以樣趕快讓路給你唷。

在澳洲撞車好像只要沒有人倒在地上昏迷不起的話都不用叫警察來的樣子,原則上這些路上的小事故都直接交由保險公司去處理(前提是大家都有保險),所以大家都馬老神在在。就在我們交換完彼此的資料之後,煞車失靈的克萊斯勒又再度啟程,準備一路開回家去,我和尚先生是不曉得那老兄是打算還要再撞台車才高興,望著沒有煞車的克萊斯勒的離去,我和尚先生又交換了一次What de fuck的眼神。

喔,都忘了說我考過路考,拿到澳洲Full駕照了,一拿到駕照的第二天就順利的開車上班了,就是在被車撞的前一個禮拜的事情唷!

6 comments:

Allan Chiu said...

恭喜考到駕照!!

雪梨睡魔 said...

Lucky you guys are safe!

珂小狐 said...

恭喜恭喜 考到駕照

屎加樂 said...

我之前也是這樣~!!!
而且他還下車罵我......
我想說就紅燈.. 不然是怎樣...

氣死人了.. 哈哈..
但是他的車牌外面的框框爛掉...

Anonymous said...

baby are you alright?
claire

鄭嘉迪 said...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視訊網
視訊網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紅色AV社區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超碰免費視頻公開
色老頭AV快播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超碰免費視頻公開
色老頭AV快播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超碰免費視頻公開
色老頭AV快播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超碰免費視頻公開
色老頭AV快播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視訊交友
視訊交友
視訊交友
視訊交友
成人視訊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成人視訊
成人視訊
成人視訊
成人視訊
美女視訊
超碰免費視頻公開
色老頭AV快播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超碰免費視頻公開
色老頭AV快播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Total Pageview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