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April 2008

不害臊之我倆去拍大頭貼。


















只要看到大頭貼機,尚先生就會說:I miss Taipei!!!

窮苦人家連拍大頭貼都處心積慮要找最便宜的。花了二十分鐘找來走去......。

尚先生:請問有十塊以下的機器嗎?

髮型相當飛遜的服務小弟:沒有。

尚先生:.........Fu#k,I miss Taipei......。

於是這一系列是現場唯一也最便宜的大頭貼機拍出來的──十塊

















這兩張,與前兩張塗鴉風格略有不同,是出自尚大師的手筆。
利用星星、月亮、太陽、小花、光芒、愛心齊聚一堂炫目耀眼的手法展現愛與和平世界大同的理念。

瑪姬姬:你幹嘛塞滿滿這麼多有的沒的、雜七雜八的?
尚大師:.....................(不理瑪姬姬,繼續塞)

尚大師恣意揮灑的最後,想寫下對瑪姬姬愛的印記─Maggie。
可是因為我們看不懂也聽不懂日文機器講的話,機器已經在倒數了我們還憨憨地在畫圖。
於是機器一喊卡,對瑪姬姬愛的印記變成對麥當勞的致意。

離開的時候,
尚大師瞄到一台風格極端花俏、
佈滿炫目誇張花紋和噴金亮片質感(瑪姬姬想盡辦法避開的)大頭貼機。

尚大師:我們下次來拍這一台!我喜歡這種的!
瑪姬姬:....................。(臉皮小抽一下)

7 comments:

alisa said...

好sweet
我喜歡這篇,祝你幸福滿分!

【stonedlove】 said...

有沒有這麼巧,每次MSN都遇不到。

蔡小子 said...

實在是太~~~可愛啦~~~

不過呢,
在我要回來澳洲的前幾天
跟我的拍貼好姊妹經過中壢的拍貼店時
她跟我說「這家好像倒了」
然後又說「士林夜市那幾家好像也都倒了」
「大家現在好像不玩拍貼了!」
嚇!!!
我說「為什麼?拍貼很好玩啊!!」
她說「也許是因為大家都有相機了吧…」
總之
台灣的拍貼店一直在消失了…T_T

好好保存你們的拍貼回憶吧~我要去哭了…嗚~

【stonedlove】 said...

對阿,大家都有相機佛陀夏普和列印複合機,誰還要大頭貼阿。

請問蔡小子是打哪來?拍貼機是哪裡說法?怎麼跟我大頭貼不一樣?

蔡小子 said...

根據wiki屁迪亞說法
大頭貼應是1980年之前出生的人的說法
1980年出生後的人,則稱拍大頭貼為”拍貼”
拍大頭貼,是動詞
拍貼,則是其縮寫
大頭貼機,是名詞
拍貼機,則是其縮寫…

以上是wiki屁迪亞說的,不是我說的…

謝謝

【stonedlove】 said...

為什麼我看到的wikipedia沒有看到你說的這些?
http://zh.wikipedia.org/wiki/%E5%A4%A7%E9%A0%AD%E8%B2%BC

鄭嘉迪 said...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視訊交友戀愛ing
嘟嘟成人網
嘟嘟成人網
伊莉論壇
伊莉論壇
免費a片
免費a片
85
85
showlive聊天網
showlive聊天網
視訊聊天交友
視訊聊天交友
打飛機專用網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Total Pageview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