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February 2008

Read My Lips 2008

今天一大早我陪尚先生去Channel 7 錄影。

前一陣子澳洲歌手Melissa Tkautz的經紀人找尚先生幫Melissa當年爆紅的歌曲《Read My Lips》重新Remix,準備重新包裝再出發。兩人應邀在今天的Channel 7 《The Morning Show》作Live表演。

我不認識Melissa,1991年《Read My Lips》紅的時候,她才十八歲,尚先生也才十歲出頭,毛都還沒長齊。在網路上搜尋,才發現Melissa過去好像真的很厲害過,走的路線偏凱莉米洛、瑪丹娜之類的Gay Icon,經常在同志舞廳舞會表演。想要大紅大紫,只要抓住同志的心,就跨出了成功的第一步!同志們在各種流行文化裡面的喜好真的是很具影響力、引領潮流的啊!

回到他們在channel 7《The Morning Show》的表演,雖然只是幫襯Melissa在背後做背景,可是沒上過電視表演的尚先生緊張到覺都睡不好,看在我眼裡實在搞笑極了,可是不管怎樣我還是得在一旁默默支持著,順便免費當他的隨身攝影師。所謂沒圖沒真相,好久沒貼照片的我今天總算有圖可貼了。



殘念的是,因為我跟Channel 7不熟,也不曉得原來澳洲人很喜歡《The Morning Show》的主持人之一─Larry Emdur,結果沒來得及讓尚先生和主持人合照,他嘴上說沒關係,可是看起來好像有點遺憾的樣子。

看完照片,來看看尚先生在影片裡緊張得憨憨笑的模樣,儘管知道貼上來可能會早造成罵聲如潮、批評不斷的後果,可是所謂「再醜都是自己的小孩」,我怎麼看還是絕得挺可愛的。


4 comments:

蔡小子 said...

太屌啦~~~~~~!!!!
上電視表演耶!!!超酷的啦~

而且攝影棚就在街道邊耶,還有人走來走去的,好妙哦~
只是我覺得那個導播要加強啦…一直拍尚先生的右手彈琴,偶爾也要拍一下左手在那調東西的樣子嘛,或是拿著耳機聽的樣子~應該會豐富多了~哈 
Sean真是太厲害了!!那個女的一直稱讚他耶~he rocks!! haha~

Mavis said...


好棒的感覺
好久沒留言
一直潛水的我
發現妳們的人生持續往美麗燦爛面走去
好精彩的生命歷程

加油!
真心好替妳開心在新工作之餘
這好消息我想妳應該很振奮!

glad to know this good news!!!!!

Chaos said...

Melissa的手臂狠健壯
確定她不是變裝皇后嗎?
人真的很好 一直讚美你老公

但為何攝影棚佈景有一種"乾"的尷尬

【stonedlove】 said...

親愛的Chaos:
如果你也能看到澳洲電視節目裡面的人,
你大概就會了解什麼才叫做"狠健壯",
瑪麗莎已經是非常嬌小纖細苗條的了。

台灣的電視節目很具有洗腦的功用,
人人都要像竹竿一樣才叫剛好,
不過這也是符合台灣社會期待下的結果。

這攝影棚看起來有乾!
因為他是晨間節目的棚,
多是談話節目或是播報新聞用的,
不是專做這種表演用的。
所以不是棚的錯,是整個節目流程企劃的問題。
如果你看得到澳洲大型綜藝節目或歌唱選秀節目像idol,
那才叫金碧輝煌。
問題是尚先生應該沒有機會上到那種節目,喝。

Total Pageview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