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February 2008

Read My Lips 2008

今天一大早我陪尚先生去Channel 7 錄影。

前一陣子澳洲歌手Melissa Tkautz的經紀人找尚先生幫Melissa當年爆紅的歌曲《Read My Lips》重新Remix,準備重新包裝再出發。兩人應邀在今天的Channel 7 《The Morning Show》作Live表演。

我不認識Melissa,1991年《Read My Lips》紅的時候,她才十八歲,尚先生也才十歲出頭,毛都還沒長齊。在網路上搜尋,才發現Melissa過去好像真的很厲害過,走的路線偏凱莉米洛、瑪丹娜之類的Gay Icon,經常在同志舞廳舞會表演。想要大紅大紫,只要抓住同志的心,就跨出了成功的第一步!同志們在各種流行文化裡面的喜好真的是很具影響力、引領潮流的啊!

回到他們在channel 7《The Morning Show》的表演,雖然只是幫襯Melissa在背後做背景,可是沒上過電視表演的尚先生緊張到覺都睡不好,看在我眼裡實在搞笑極了,可是不管怎樣我還是得在一旁默默支持著,順便免費當他的隨身攝影師。所謂沒圖沒真相,好久沒貼照片的我今天總算有圖可貼了。



殘念的是,因為我跟Channel 7不熟,也不曉得原來澳洲人很喜歡《The Morning Show》的主持人之一─Larry Emdur,結果沒來得及讓尚先生和主持人合照,他嘴上說沒關係,可是看起來好像有點遺憾的樣子。

看完照片,來看看尚先生在影片裡緊張得憨憨笑的模樣,儘管知道貼上來可能會早造成罵聲如潮、批評不斷的後果,可是所謂「再醜都是自己的小孩」,我怎麼看還是絕得挺可愛的。


5 comments:

蔡小子 said...

太屌啦~~~~~~!!!!
上電視表演耶!!!超酷的啦~

而且攝影棚就在街道邊耶,還有人走來走去的,好妙哦~
只是我覺得那個導播要加強啦…一直拍尚先生的右手彈琴,偶爾也要拍一下左手在那調東西的樣子嘛,或是拿著耳機聽的樣子~應該會豐富多了~哈 
Sean真是太厲害了!!那個女的一直稱讚他耶~he rocks!! haha~

Mavis said...


好棒的感覺
好久沒留言
一直潛水的我
發現妳們的人生持續往美麗燦爛面走去
好精彩的生命歷程

加油!
真心好替妳開心在新工作之餘
這好消息我想妳應該很振奮!

glad to know this good news!!!!!

Chaos said...

Melissa的手臂狠健壯
確定她不是變裝皇后嗎?
人真的很好 一直讚美你老公

但為何攝影棚佈景有一種"乾"的尷尬

【stonedlove】 said...

親愛的Chaos:
如果你也能看到澳洲電視節目裡面的人,
你大概就會了解什麼才叫做"狠健壯",
瑪麗莎已經是非常嬌小纖細苗條的了。

台灣的電視節目很具有洗腦的功用,
人人都要像竹竿一樣才叫剛好,
不過這也是符合台灣社會期待下的結果。

這攝影棚看起來有乾!
因為他是晨間節目的棚,
多是談話節目或是播報新聞用的,
不是專做這種表演用的。
所以不是棚的錯,是整個節目流程企劃的問題。
如果你看得到澳洲大型綜藝節目或歌唱選秀節目像idol,
那才叫金碧輝煌。
問題是尚先生應該沒有機會上到那種節目,喝。

鄭嘉迪 said...

line視訊
後宮視訊聊天
愛戀視訊
完美女人視訊
視訊美女173
0204視訊美女
視訊盒是什麼
國外視訊
台灣視訊
大中華視訊
免費視訊173liveshow
9158虛擬視訊
line視訊要錢嗎
live173視訊
live173視訊聊天
live173視訊live秀
live173影音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ShowLive影音聊天網
台灣辣妹視訊
a383a 影音
s383live秀
a3838 電影
s383
383
a383s383影音城
383影音live秀
s383live影音秀
完美女人影音網
live 173 影音 live 秀
173影音live秀
live173影音live秀
hilive
live173
showlive
173 live
ing視訊
173視訊
173
173影音
173影音視訊
173影音視訊live
meme104 視訊
ut視訊聊天室
8dgo視訊聊天網
mbox 視訊網
夏娃視訊聊天網
夏娃視訊
免費視訊聊天交友網
豆豆聊天網
豆豆聊聊天室
豆豆聊天室
豆豆聊天
交友網站
交友聊天網
聊天交友網
視訊交友戀愛ing
韓國視訊網站

Total Pageview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