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February 2008

風雨見真情。

雪梨的天氣就像我PMS的時候的情緒,早上還是艷陽高照,天邊一朵雲都沒有的天氣,就在我們作公車回家的路上,短短十分鐘,烏雲密佈,狂風刮起,緊接著雷聲轟隆隆,暴雨嘩拉拉,下了公車回到家已經一身濕搭搭。

澳洲是老人家的天堂(這是誇示,不是真的天堂),常常見到老人家悠哉晃來晃去,坐在公車上,一半以上都是銀髮蒼蒼的老婆婆和老公公們,就在天雲變色之際,我和尚先生看著車窗外的行人跑的跑、逃的逃,車裡的老人家們開始坐立不安,因為強風突然從車窗猛烈灌近來,老婆婆試著起身緊忙關窗,卻力道不足,拉了兩三下關不起來,就悻悻然作罷。

尚先生外表故作harecore,其實很有惻隱之心,問我說是不是該去幫老婆婆關個窗,我看著即將來臨的狂風暴雨,覺得很有意思,對於要不要幫老婆婆關窗不是很在意。尚先生猶豫了一下,狂風吹阿吹,老公公老婆婆們紛紛稍稍移動位置,想離窗戶遠一些,可是狂風還是吹得老婆婆們的銀髮亂七八糟,尚先生焦慮不安了起來。

我說:不過是風而已,你幹麻這麼緊張?

他說:不是,老人家都怕吹風,因為吹了風就會感冒,感冒以後就會死掉......。

我的笑聲跟風聲混在一起,聽不出來那個比較大聲。

尚先生很認真的說:這是真的,你看他們,都好緊張。

我看一下老公公老婆婆們,還真的都被風吹得焦躁不安,不知如何是好。

尚先生最後還是起身去幫老公公老婆婆們把所有窗戶都關起來。

相當令我敬佩。

10 comments:

Allan Chiu said...

尚先生果然是個好人。

wabicon said...

Agree.....

【stonedlove】 said...

我覺得尚先生說「老人吹風感冒死掉」那句很有喜感阿!!

蔡小子 said...

喜感中不失令人敬佩的同理心呢~
這麼會替別人想,真是好人!

皮 said...

嗯..
雖然你是女生 可是你完全不會想幫那些老人關窗嗎?

【stonedlove】 said...

糟糕,這樣是不是顯得我很沒愛心啊?
如果幫得上忙,我也是義不容辭的啊!
只是當下,真的沒反應過來原來關窗真的對老人來說這麼重要。
不知道這樣澄清,還來不來得及?

皮 said...

噗 這跟有沒有愛心沒關系吧
只是對你完全沒想要幫忙有點錯愕而已
不知道尚先生對此作何想法.. :P

【stonedlove】 said...

噗 你的錯愕讓我感到更錯愕
你說得對,這跟愛心沒有關係,
跟是不是女生也沒有關係,
跟尚先生有什麼想法更沒有關係,

我神經比較大條,
但是很顯然的除了沒有主動關窗這件事之外,
我還有很多吸引尚先生的優點,
所以他還沒有要跟我離婚的意思。

皮 said...

哎呀呀.. 冒昧了
我的意思沒那麼尖銳
不過是我的錯
對不起 :O~

鄭嘉迪 said...

後宮電影院
後宮
打飛
嘟嘟成人網
伊莉論壇
免費a片
85街
85街官網免費影片新版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免費視訊
視訊聊天交友
視訊
視訊美女
173免費視訊
視訊 賽克斯dvd
金瓶梅視訊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視訊聊天
173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妹
成人視訊
美女視訊
免費視訊聊天交友網
辣妹視訊
免費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室
視訊辣妹
104meme影音視訊聊天室
ut視訊
0401影音視訊
免費視訊聊天
視訊軟體
uthome視訊聊天
558168視訊正妹免費玩
影音視訊
免費視訊秀
視訊會議
視訊鏡頭
免費視訊moligirl
情色視訊
色情視訊
視訊驅動程式
視訊盒
大中華視訊網
avtv99視訊
免費視訊美女
後宮視訊
視訊錄影
mfc視訊
meme視訊
免費視訊美女網站
momo520視訊美女
影音視訊聊天
韓國視訊
g4vmp4 視訊
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聊天視訊

Total Pageview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