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August 2007

Hey Girl Hey Boy !Superstar djs!Here we go!

每個人一生中都總有些夢想,夢想之所以是夢想,就是因為太過美好且遙不可及。

女孩想要大胸部(因為廣告說仙桃牌讓你美夢成真),男生想要保時捷,公主想要嫁給白馬王子,魔王想要統治全宇宙.....諸如此類。

當年和克萊兒癱軟在床上,看著螢幕上閃爍The Chemical Brothers的Live畫面,我們用著慢半拍的語調:「好High唷...如果能去看現場那該有多好......。」

在倫敦的小花,仗著近水樓台地利之便,今年的年初就去了The Chemical Brothers的場子,還拍了好幾段閃爍不斷卻吊足胃口的三十秒影片.......,小花悠悠地說:「Video跟現場真的無法比。」,其實阿姨我用膝蓋想也可以理解。於是我在心中立下毒誓,如果這輩子沒看到The Chemical Brothers的現場,我就嫁給伊朗人!

沒想到造化弄人,就在我嫁給伊朗人沒多久,The Chemical Brothers就要來了。(早知道就不嫁了!?)

票才開賣的第二天,我不知道在急什麼,死命地想辦法要線上訂票,尚先生又在一旁:「不急不急,不會這麼快賣光」「這麼貴,我來去想辦法買便宜一點的」,我心裡浮現去年神鵰俠侶(Sasha和Digweed)來的時候的情景,尚先生信誓旦旦我們絕對可以進去看,最後在Club外面晃了晃,打了幾通電話,還是沒轍,為了不想花那麼多錢買門票,最後我們回家看電視吃披薩.....。不,我絕不會讓這情況再發生一遍。

訂完票知道大勢已定夢想即將成真的那一霎那,我興奮得忍不住胃裡又開始翻滾,這個感覺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出現了.....。時間是在零八年的三月七號,還有半年的時間,我現在就在胃翻滾,請別小看見The Chemical Brothers的威力.....。

2 comments:

manara said...

恭喜恭喜,不過我先馳得點,十月份的underworld票先定了!

【stonedlove】 said...

狠厲害狠厲害,基本上我們是沒辦法相提並論的啦!你人在英國,那些DJ樂團十個有十個都是要從那邊發跡的,你在倫敦要看他們跟去市場買菜一樣。24 hour party people!

By the way,你知道【24 hour party people】裡面講的那個Tony Wilson上個月過世了。

Total Pageview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