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February 2007

It's All About Mary.


這張是新聞照片,前面那條大船叫做Queen MaryII,他們說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郵輪,後面那條比較小一點點的叫做Queen Elizabath II,他們說她跟瑪莉是姊妹。前天她們一起出現在雪梨港,是瑪莉第一次來雪梨。

我很天真,想說下了班來去拍拍大船,沒什麼大不了,結果我的媽呀,交通整個癱瘓,到了Circular Quay,人滿為患,原來整個雪梨為了瑪莉瘋狂。而且沒做功課了後果就是,原來瑪莉不在Circular Quay,在Woolloomooloo,於是我們在瘋狂的人群中只看到伊麗莎白,想拍照也一直拍到人群的頭,搞到最後有點惱羞成怒。

天黑之後,想說趕快衝到Kirribilli還可以拍「迎賓煙火」,好不容易趕在九點之前抵達,架好相機stand by,結果煙火第一砲出現在相機的左邊,還有棵樹擋著,完全沒有構圖可言,整個破功。煙火一放完,我跟尚先生用衝的趕快逃離現場,因為如果慢一點就要在滾滾紅塵的人海裡掙扎,很恐怖。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厚~ 像這種活動你就該問我

我早上五點起床 去wooloomooloo 看瑪莉
進港 下午七點在rushcutters Bay 跟朋友打棒球 看 伊麗莎白進港

晚上8:40 在 opera house看煙火
之後再 Botanic garden 看 瑪莉離開

計畫周全

晚上看瑪莉真的 很美 但下次我不要在岸邊揮手 我要在船上跟大家打招呼 :)

下次瑪莉來是明年一月了
所以你是幸運的


Stephan

Anonymous said...

忘記跟你說 3/18 是Sydney Harbour Bridge 75 週年慶 有很大活動 看看要不要約約 一起去走橋啊
http://www.ourbridge.com.au/Registration.aspx

Stephan

Anonymous said...

這兩艘華麗大船讓我想到電影"時空線索"裡面有一堆海軍和遊客在郵輪上同樂的畫面.....果真是電影裡才會看到的景象啊!你活生生給它瞧見了,cool!

【stonedlove】 said...

Stephan:你的計畫周詳得太可怕,可能不適合懶散的我。走橋活動我有聽說,可能會去,到時可以一起約約。
Chair:【時空線索】是什麼片,我應該沒看過。不過這大船划過面前的時候還真的挺不真實的。

Total Pageview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