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February 2007

It's All About Mary.


這張是新聞照片,前面那條大船叫做Queen MaryII,他們說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郵輪,後面那條比較小一點點的叫做Queen Elizabath II,他們說她跟瑪莉是姊妹。前天她們一起出現在雪梨港,是瑪莉第一次來雪梨。

我很天真,想說下了班來去拍拍大船,沒什麼大不了,結果我的媽呀,交通整個癱瘓,到了Circular Quay,人滿為患,原來整個雪梨為了瑪莉瘋狂。而且沒做功課了後果就是,原來瑪莉不在Circular Quay,在Woolloomooloo,於是我們在瘋狂的人群中只看到伊麗莎白,想拍照也一直拍到人群的頭,搞到最後有點惱羞成怒。

天黑之後,想說趕快衝到Kirribilli還可以拍「迎賓煙火」,好不容易趕在九點之前抵達,架好相機stand by,結果煙火第一砲出現在相機的左邊,還有棵樹擋著,完全沒有構圖可言,整個破功。煙火一放完,我跟尚先生用衝的趕快逃離現場,因為如果慢一點就要在滾滾紅塵的人海裡掙扎,很恐怖。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厚~ 像這種活動你就該問我

我早上五點起床 去wooloomooloo 看瑪莉
進港 下午七點在rushcutters Bay 跟朋友打棒球 看 伊麗莎白進港

晚上8:40 在 opera house看煙火
之後再 Botanic garden 看 瑪莉離開

計畫周全

晚上看瑪莉真的 很美 但下次我不要在岸邊揮手 我要在船上跟大家打招呼 :)

下次瑪莉來是明年一月了
所以你是幸運的


Stephan

Anonymous said...

忘記跟你說 3/18 是Sydney Harbour Bridge 75 週年慶 有很大活動 看看要不要約約 一起去走橋啊
http://www.ourbridge.com.au/Registration.aspx

Stephan

Chair said...

這兩艘華麗大船讓我想到電影"時空線索"裡面有一堆海軍和遊客在郵輪上同樂的畫面.....果真是電影裡才會看到的景象啊!你活生生給它瞧見了,cool!

【stonedlove】 said...

Stephan:你的計畫周詳得太可怕,可能不適合懶散的我。走橋活動我有聽說,可能會去,到時可以一起約約。
Chair:【時空線索】是什麼片,我應該沒看過。不過這大船划過面前的時候還真的挺不真實的。

鄭嘉迪 said...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寂寞交友富婆聊天室
寂寞交友富婆聊天室
台灣辣妹視訊網
視訊網
真人視頻網站
真人視頻聊天室
同城視頻聊天室
視訊網
視訊網
視訊網
視訊網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視訊網
視訊網
視訊網
視訊網
視訊網
視訊網
寂寞交友富婆聊天室
一對一免費視訊聊天室
台灣麗人視頻聊天室
台灣麗人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聊天視頻網站
真人秀聊天視頻網站
免費午夜聊天室
免費午夜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免費語音視頻聊天室
免費語音視頻聊天室
同城視頻聊天室
同城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台灣視訊聊天交友
台灣視訊聊天交友
台灣視訊聊天交友
台灣視訊聊天交友
台灣視訊聊天交友
台灣視訊聊天交友
視頻聊天網
視頻交友
真人勁歌熱舞
真愛旅舍
視頻交友
視頻交友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Total Pageview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