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June 2006

Sideways‧尋找新方向

這部片超好看,翻得再爛的片名一點都不影響這部片深刻內涵!得過的獎、編導演的優秀就不用說了,最讓我感動的是,就算你是再平凡的小人物,生活愛情事業不順,外型長相不佳,走在路上根本沒有人會注意你一眼,但是只要你對任何一件事物有深度,投入情感熱忱,展現出的魅力遠遠超過世俗眼光裡的大人物。

男主角邁爾斯頂上稀疏、肚子微禿,剛完成了一本艱澀小說,痴痴等待能有出版商替他出版的機會,完成他成為作家的夢想,然而他的工作是個在教英文的小學老師(在講英文的米國教小學英文),除此之外他對葡萄酒的迷戀與了解可以說是最讓人驚豔的一部分,這部片子用葡萄酒來作引子、比喻,大家真的應該看看當落寞、悔暗的邁爾斯,在品嘗葡萄酒的時候整個人發出光芒般地愷愷而談葡萄的品種、生長環境、香氣口感.....,這份對葡萄酒極具深度的感情攘人很難不動容。

在這部片之前,我對葡萄酒不熟也沒有興趣,但是看完電影之後我突然有種感覺,這個世界太大了,太多美好的事物是我還沒有體會過的,太多充滿學問和意喻的事物是我還不了解的,哪怕是一株葡萄的生長、音樂節奏的變化、光影的線條、風的流動.....,再平常不過理所當然的小事物都有它的學問存在,在我還沒了解它們之前怎麼能就以為它們本來就是這個樣子。

1 comment:

鄭嘉迪 said...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免費視頻聊天室
寂寞富婆同城聊天
奇摩女孩聊天室
同城寂寞白領交友網
奇摩女孩真人視頻網
聊天室美女熱舞視頻
6699影音視訊聊天室
美女熱舞直播視頻
6699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免費視訊
美女主播熱舞視頻
MODEL104影音交友網
同城交友網絡聊天室
同城交友異性聊天室
免費成人視頻在線
多人視頻交友聊天室
色情視頻在線視頻
國外視頻交友聊天室
狠狠魯在線視頻



Total Pageview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