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July 2011

痊愈。

停藥之後我又開始很多胡思亂想了。想蝦七八亂講的事情也多了。

不過驚奇的是,再怎麼頹廢的想法也沒有那股把自己推到陽台邊往下跳的氣勢。頂多就是無能為力地說句whatever給自己聽這樣。

我是個廢柴,whatever。

我很庸俗,whatever。

我沒有目標,whatever。

我沒有才能,whatever。

原來兩年多快近三年來我嘔心泣血所發展出的自我療癒就只有這樣,whatever。

3 comments:

Jas9 said...

在這裡逛完,覺得好像不該留言,不知說什麼好。如果不是會愈來愈糟糕的事,應該就算是好事吧。

【stonedlove】 said...

很驚訝還有人會來這唷!

真的,應該算是好事。應該不會再糟下去了(i hope so)。

鄭嘉迪 said...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同城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床友交友約炮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人裸聊
色情聊天室
x543視訊交友網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UT9158台灣情人視訊聊天室
台灣激情美女視訊聊天室
台灣辣妹真人視訊聊天室交友網
影音視訊聊天室
6699台灣視訊辣妹聊天室
台灣辣妹視訊交友聊天室
台灣辣妹視訊影音聊天室
台灣辣妹視訊交友聊天網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台灣辣妹視訊免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超碰免費視頻
紅色AV社區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6699視訊美女
6699視訊美女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6699視訊美女
6699視訊美女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視訊網
視訊網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免費視訊網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6699視訊美女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視訊網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免費視訊網
6699視訊美女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視訊網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視訊網

Total Pageview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