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August 2008

父親節對話。


父親節那天我總算是打了電話給我爸。

拖了這麼久就是想避免他又提起些不愉快的事情。

爸:「你知道F1死掉了!」

我:「我知道,弟有跟我說。」

爸:「跟你說喔,F1死掉的那天早上,我就看他狀況很糟,可能撐不過那幾天......」

我:「恩。」

爸:「而且他到最後已經不會自己清理自己,所以很臭很髒,我就把他抱去洗澡。想說讓他乾淨的走.....」

我:「恩。」

爸:「結果我幫牠洗澡,他還一直哭,是真的哭唷!一直流眼淚,我看他一直哭害我也忍不住跟他一起哭....。」

我:「........」害我忍不住也一直哭。


F1最後流那眼淚是不是真的在哭,誰也不知道。只是生平最討厭洗澡,只要洗澡就像如臨大敵一樣驚慌失措的F1,還在病痛纏身虛弱不已的時候來這麼一下,真的算是夠折磨的。

唉,現在講這些又有什麼屁用。

1 comment:

【stonedlove】 said...

是壓,想到都很酸。

Total Pageview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