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May 2007

醫生說的。

癢了一個禮拜,昨天去看醫生。

醫生:有什麼問題?
我說:我過敏,眼睛癢、鼻子癢、耳朵癢、喉嚨癢,癢到最後會氣喘。
醫生: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我說:小時候就會了,換季或是有灰塵的時候就會癢一陣子。
醫生:恩,這是整個空氣品質和體質的問題,很難根治。
我說:不過去年我不在台灣,一整年都沒癢過,上禮拜一回來就一直癢到現在。
醫生:恩,台灣真的不太適合你。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llo

看妳的網誌一陣子了
之前同樣在雪梨生活的我
看著妳的文特別有感覺
台灣的這幾篇讓人深深感同深受
我回台灣的日子也長了好多好多的痘痘
一直沒好轉
在雪梨也胖了好多:P:P:P

很喜歡妳拍照的感覺
尚先生的音樂也很棒
真的很開心發現這裡
更令人訝異的是竟然發現你也認識NOEL

世界真的好小

希望這留言不會太打擾
很愛妳拍的許多照片

MAVIS
mformavis@gmail.com

【stonedlove】 said...

Dear MAVIS

你的留言絕對不會是打擾,
我很開心有人喜歡這裡阿!

經營這網誌可能是我在雪梨生活裡所有苦悶的唯一出口,
有人留言才不會讓我覺得自己是孤單地喃喃自語(雖然大部分時間是)。

認識NOEL也是透過他的BLOG阿,
他的部落格大概是每個初到雪梨的人的第一導讀吧。

謝謝你的留言,也歡迎常來。

所以你現在是在台灣?雪梨?或是其他地方?

Total Pageview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