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May 2007

醫生說的。

癢了一個禮拜,昨天去看醫生。

醫生:有什麼問題?
我說:我過敏,眼睛癢、鼻子癢、耳朵癢、喉嚨癢,癢到最後會氣喘。
醫生: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我說:小時候就會了,換季或是有灰塵的時候就會癢一陣子。
醫生:恩,這是整個空氣品質和體質的問題,很難根治。
我說:不過去年我不在台灣,一整年都沒癢過,上禮拜一回來就一直癢到現在。
醫生:恩,台灣真的不太適合你。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llo

看妳的網誌一陣子了
之前同樣在雪梨生活的我
看著妳的文特別有感覺
台灣的這幾篇讓人深深感同深受
我回台灣的日子也長了好多好多的痘痘
一直沒好轉
在雪梨也胖了好多:P:P:P

很喜歡妳拍照的感覺
尚先生的音樂也很棒
真的很開心發現這裡
更令人訝異的是竟然發現你也認識NOEL

世界真的好小

希望這留言不會太打擾
很愛妳拍的許多照片

MAVIS
mformavis@gmail.com

【stonedlove】 said...

Dear MAVIS

你的留言絕對不會是打擾,
我很開心有人喜歡這裡阿!

經營這網誌可能是我在雪梨生活裡所有苦悶的唯一出口,
有人留言才不會讓我覺得自己是孤單地喃喃自語(雖然大部分時間是)。

認識NOEL也是透過他的BLOG阿,
他的部落格大概是每個初到雪梨的人的第一導讀吧。

謝謝你的留言,也歡迎常來。

所以你現在是在台灣?雪梨?或是其他地方?

鄭嘉迪 said...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
173視訊
173視訊
173視訊
173視訊
173視訊
173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交友
美女視訊
美女視訊
美女視訊
美女視訊
美女視訊
免費視訊聊天交友網
免費視訊聊天交友網
免費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超碰免費視頻公開
色老頭AV快播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超碰免費視頻公開
色老頭AV快播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室
視訊辣妹
視訊辣妹
視訊辣妹
視訊辣妹
視訊辣妹
視訊辣妹
104meme影音視訊聊天室
104meme影音視訊聊天室
104meme影音視訊聊天室
104meme影音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Total Pageview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