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September 2012

過去

已經不再時時鼻酸落淚,也算是好事一樁。

比較多的情緒都是憤怒和不甘,
老是回想著如果那天的談話能附帶些破口大罵和甩巴掌之類的行為會有多爽快,
好萊塢電影看太多的遺毒,盡是幻想著如何能夠完美地復仇之類的,
心中有超多惡毒刻薄的話想說,但風度翩翩如我也只是忍了下去,
是該說太善良還是太軟弱呢?
這邊建議我該據理力爭卯足全力給他好看,
那邊建議我該揮揮衣袖灑拖離場, 

其實心知肚明,這些恨阿痛阿也就只能隨著日子過阿過的過過去,
會過去的,會過去的。

1 comment:

Kiwi said...

妳要加油喔!一年半前的我也是在這樣的狀態裡,雖說時間會治癒一切是句老話,但它是對的!加油!!我與妳同在

Total Pageview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