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July 2008

Just Pretend

尼森昨天說他的球鞋有特殊裝置,今天果然帶來秀給我看,是鞋底可以加裝小輪子的「球鞋溜冰鞋」。

中午休息時間,我推著尼森在走廊衝來撞去。

回到攝影棚,他老兄還是很淘氣地溜來溜去,我作勢伸出腳想辦法要絆倒他。

一旁的蘿絲帶著驚訝的表情半開玩笑的說:「Maggie, I thought you are nice and sweet!?」

我很鎮定地說:「I am not. I just pretend.」

大夥當作笑話笑了過去。

其實我真的很想作原來的那個我呢。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怎麼辦,我覺得妳超~~~~酷的耶!我這輩子沒有迷過什麼偶像,更沒有崇拜過什麼人,但是我可以把我的第一次獻給妳嗎?
而且我想我能夠感同身受妳的一些心情耶(我可是幾乎要把每篇都看完了喔,我是前幾天新來的),因為我有差不多的狀況。
例如語言不通吵架時只能飲恨,但如果是用中文罵人即使不需帶髒字也可以讓對方哭著回家找媽媽,有機會可以做自己卻又因為身在異鄉而不知如何表達…但心裡卻又雀躍的想要表現真正的自己!總之,我想說的是,我好崇拜妳喔!希望妳加油每一天、快樂每一天、充實每一天,然後我就可以來這邊看著妳述敘美妙的一天又一天!

【stonedlove】 said...

竟然有匿名粉絲在此默默支持著我,真是振奮人心啊!我會帶著你的鼓勵,勇敢地在崎嶇的人生路上往前走的(握拳)!感恩啊!

Total Pageview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