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January 2006

下一個被砍的就是我。

開會通知也收到了,助理也打電話確認了,我今天還是忘了開台會這件事。

一想到台長說他最重視的就是會議出席這件事,我的胃痛就一路不停歇,該跟台長說什麼好呢?

扯個謊推到經痛上又擔心越扯越大洞,直接老實說忘記了,阿布拉又說這樣太白目,台長整天嚷著過完年又要再砍一批人,這麼白目被砍的機率會變大。

沒有藉口沒有理由,說穿了就是腦袋裝大便,能力不足、組織能力不佳、記性太差,想起上回忘了在節目中抽獎,前台長在電話裡大罵:幹他媽的你會忘記抽獎會不會忘記領薪水!?

不禁又想起「跳火山的人」前段的劇情鋪陳,湯姆漢克每天行尸走肉,在一片慘白的辦公室裡做自己不想做的工作,同事一個個皮笑肉不笑,生活的氛圍已經到快要窒息的地步了!

我真的也該去跳火山了吧我想,問題是有沒有人出錢請我去跳呀!?

No comments:

Total Pageview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