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August 2008

The Koala Park

觀光客來到澳洲,看完歌劇院之後,果不其然一定會希望看一下澳洲的那些動物,於是這天我們跑去北邊的一個動物園─Koala Park。

上網看見這個以無尾熊為名的動物園,我心裡想著的是可以一走進去就看見滿滿的無尾熊到處爬,不過其實不然,你看無尾熊整天睡眼惺忪像抽完大麻一樣,其實牠們如果被激怒到也是很兇狠的,所以是不太可能像我們看到的孔雀阿,公雞阿,在園區裡隨便晃來晃去的。

結果一整天下來,我們只有在無尾熊餵食時間才有機會近距離接觸他們,其他時間無尾熊們都在睡覺。倒是跟袋鼠們混得很熟就是了。




2 comments:

蔡小子 said...

我之前帶團都會去loala park,
他們會為了團體把無尾熊拿出來給人家摸和拍照
還有王八也是
我很愛去那裡耶,除了可以跟袋鼠玩之外
覺得其他的動物也很可愛
鳥可憐了點……會看到白英武的欄子外有自由的白英武在飛,真是無奈的對比…= =

【stonedlove】 said...

動物園就是住著一堆被圈起來的動物,要走進去之前就要有體悟了。

Total Pageview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