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March 2008

Mardi Gras Parade 2008

百聞不如一見的Mardi Gras,我總算見識到了。

雖然出門前還吵了架,雖然在現場臨時花了二十塊買了兩張塑膠板凳,在台灣五金行或是廉價場子常看到的那種,才能在人滿為患的群眾中鶴立雞群,每次參與這種活動,心理都很惶恐,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年紀太大的關係,想到跟一堆人前胸貼後背擠在一起的景象就很不舒服,可是又很不甘心為什麼別人能我不能?

都是這樣,在跨年的時候隨著那第一砲高空煙火升空,在Mardi Gras隨著第一個出場的女同志重型機車隊伍出現,再多的不舒服就隨著驚奇和歡喜給沖散了。

今年是Mardi Gras三十歲生日,好像有特別搞大的趨勢,反正這個部落格向來都不是以資訊提供為主,就是因為我的一個「懶」字,所以整理不出太有條理的資訊,頂多看看照片,聽聽我牢騷。照片裡出現的人物,有火辣的,有帥氣的,也有令人匪夷所思的,反正包羅萬象,還挺有趣的。



雪梨人參與活動的精神真的很令人敬佩,那天大概全雪梨的小朋友都擠到海德公園參加這個不用錢的嘉年華會,打扮得花枝招展,喝得爛醉,衝來撞去。一個晚上我被澳洲小女生不知道是惡作劇還是調戲了兩次,一次是被襲胸,一次是被抓屁股,尖叫過後的錯愕,也不曉得要生氣還是笑笑就好。離開的路上,手抱著板凳的尚先生則是被一群小朋友抱住大叫:「Hey Roney! How are you!!? why u holding chairs Roney?」尚先生憨憨笑著不知所措的說我不是Roney,小朋友們風也似的飄走。是這些小朋友們真的太瘋狂?還是我們真的已經老到瘋狂不起來?

No comments:

Total Pageview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