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August 2007

一零一。

20050827-IMG_8353

這是零五年八月的台北一零一。以前每次經過都很理所當然,也從來沒有爬上去過,兩年後的現在看到這照片,突然覺得如果將來有機會該上去瞧瞧。

最近在懷舊,把電腦裡最陰暗的角落都翻出來,整理舊照片的同時,深深體會歲月催人老的事實。

時間範圍起自擁有我的第一台DC(Canon V3)開始,那是2003年1月18號,所有照片裡面,那幾隻賤貓的照片最多,很顯然當時牠們是我練習的最佳良伴。再接下來就是一堆兩人自拍大頭合照(因為超過兩人容易裝不下)。

Adobe Lightroom真是我這種懶人的最大福音。集瀏覽、修圖、輸出於一個軟體,成千上萬的照片檔案可以用日期存、可以用關鍵字分類....,找照片修照片就不會再累得想睡覺。

No comments:

Total Pageview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