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March 2007

Harbour Bridge 75th Birthday

上禮拜天雪梨人很high,因為Harbour Bridge過七十五歲生日。過生日的方法是把平常給車子走的橋關閉,然後開放給走路的人,大家一起跨橋。

事前聲稱要報名控制名額才能走橋,不過後來當天也沒發現有這回事,就直接走上去也沒人管。在上橋的起點工作人員發給每人一頂的港橋七十五週年紀念螢光綠帽,於是整條橋的人都帶著綠帽歡欣鼓舞地向前行,從高空俯瞰一定相當壯觀。

於是我一邊走一邊告訴尚先生有關戴綠帽的典故,尚先生聽完作勢把綠帽子往地上甩,說:我絕對不要戴綠帽!

每次遇到雪梨年度大事,像是跨年、瑪莉皇后號、還有這次港橋生日,天氣都是陰晴不定,拍起照片來格外灰心。原本走在平常不可能走的大橋上,應該是很新鮮很興奮才是,不過人潮實在太擁擠,天氣又不好,橋上也沒有什麼驚喜的活動,於是我們走橋的心態也相當平靜。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3月 18號
某種程度應該算妳的"前同事"
報導了一則

『紐西蘭雪梨橋歡度75歲 各地遊客齊聚慶生』

東森記者真正妙!!!

編譯記者的差池常見
記得前一次看中廣記者的報導
深感不解
自己去查外國新聞
才知道我們對媒體講的東西真的
除了意識型態(視而不見)外
能信的..到底幾成??

【stonedlove】 said...

我有發現,中廣記者寫的新聞稿真的都很詭異,擺明就是在刪字數敷衍了事。

媒體...參考參考就好。

Anonymous said...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410/17/co7a.html

「騎台灣人」性暗示侮辱 美國網站賣歧視T恤

why is that?

我比較想騎東森記者。

Total Pageview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