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August 2006

Cheesy Talk ‧ 甜在心

對於耍肉麻這件事,我被尚先生訓練得很不錯,越來越得心應手了。

不知道是不是骨子裡天生崇洋媚外,我怎麼總覺得用中文談情說愛,那些個我愛你我想你的肉麻話,講起來聽起來都有點尷尬,跟我賤嘴冷峻的形象完全不符合,以前是打死都說不出口的。

自己都覺得奇怪,現在用英文怎麼覺得自然多了!!?也不知道是不是西洋歌曲、電影台詞的潛移默化,我的生活會話辭彙是少得可憐,不過偶爾脫口而出的肉麻話反而令尚先生驚艷不已。現在的我雖然不至於像尚先生luv u luv u滿天飛,倒也開始欣賞情話綿綿的樂趣所在。從尚先生身上我也漸漸學會很多情話綿綿的技巧,不過他今天早上這一招真是讓我佩服得五體投地...........。

前兩天因為頭痛得厲害,痛得我心情很差直流淚,昨晚忍不住喀了一顆普拿疼速效加強錠,早早就昏睡過去,於是今早很早就自然醒來,蠕動了幾下可能吵到了尚先生,尚先生睜開惺忪的睡眼看著我,我還搞不清楚他是醒了還是還在作夢,他冷不防地說了一句:「i wanna grew old with you.......」。哇.......是有沒有要這麼甜蜜阿!?要知道一大早剛睡醒是什麼模樣?沒化妝、眼睛腫、頭髮亂,還沒刷牙嘴巴都是臭的,在這麼邋遢毫無美感可言的時刻竟然來這麼情深意重的一句話,真是叫人甜在心阿!!而且是甜在心一整天阿!!

No comments:

Total Pageview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