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November 2006

我的腿快斷了。

我的腿快斷了,走路姿勢怪怪的,手也粗了,觸感不再滑嫩。
連續三天的Cafe'走路班,洗碗、端托盤、搬重物、拖地板.........,
下班回家在公車上,腳底板的椎心刺痛不斷襲來,心理一直忍不住回想曾經所有工作帶給我的椎心痛,那一個比較痛?
手機二十四小時全程開機待命比較痛?還是下班回家全身痠痛比較痛?
跟討厭的人相處還不能表現出來比較痛?還是滿手被割傷的傷痕比較痛?
滿足不了主管的機車要求比較痛?還是記不起來洗碗機的清洗流程被唸比較痛?
想著想著,想不出答案又疲憊地睡去........,反正還有半年的時間,再慢慢想吧.........。

3 comments:

wabicon said...

在那裡連續上班三天確實是體力大挑戰,我後來都走持續放空狀態的路線,感覺好像就不那麼煩了。

不知道下禮拜上班會不會遇到你,橋一下時間我們做伙去喝一杯。

還有呀,我加入你的msn啦,我還是一樣叫wsbicon...

【stonedlove】 said...

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好幾個人說已經把我加進去,可是我都看不到,原本在MSN list上的人也憑空消失(經過求證不是被封鎖),搞不懂啊!!

wabicon said...

我之前也會這樣,後來自己研究後,發現好像跟我用eMule有關,只要用eMule在下載東西的期間,msn就會很怪...

阿不然你加我看看,wabicon@hotmail.com

Total Pageview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