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July 2006

我的電力超強‧HOOTERS IN SKY

IMG_1566

會拍到這張藍天加HOOTERS還要感謝馬克先生。

不是我要講,我的電力還挺強。暨上次walking holiday的歌劇院徒步之旅,遇到的土耳其人「嗩吶」先生;今天要前往"港橋"的路上,先是一個看起來很猥褻的年輕人站在路邊跟我說哈囉,問我要去哪,再過沒五分鐘路程,一台SLK硬是繞到我面前停下來,穿著AB運動褲的中年白人跑下來:"hello! u're so beautiful!...... where u from?",那個...面對突如其來的恭維,我還是相當禮貌地感謝並稍為閒聊了一下,沒辦法正好在等紅燈,那兒也躲不了。他說他叫馬克,是做生意的,經常國內外飛來飛去,剛回來雪梨一個禮拜,如果我願意的話,他可以開車載我逛雪梨。如果我的個性不要太閉俗,夠水性楊花一點,搞不好就坐上他的車跑了。可惜我不是。

「我真的得走了,還有朋友在等我。」其實因為尚先生昨晚弄程式搞音樂直到今天早上,現在還在睡大覺,根本沒有人會在雪梨任何地方等我。面對來跟我搭訕的人,我往往都顯得太過禮貌,這點被尚先生狠狠指正了幾下。就在我很禮貌地說我真得走了的時候,馬克指著藍藍的天空:「你看!你有看過這樣的天空嗎?」。

說真的,我還真沒親眼看過這麼廣告化的天空,讓我先拍個照先,還有,馬克先生謝啦!

No comments:

Total Pageview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