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June 2006

How's Everything?

大家都問我:How's everything?

其實今天也才第三天而已,吃得好睡得飽,沒什麼不好的,唯獨一件事讓我深深懊惱,就是排泄功能失調,大便大不出來。便秘不是病,但是秘起來就是要人命。

這是人體正常現象,我是不會害羞也不會羞愧的,只是努力思索著如何突破這困境。

沒辦法,我就是一個這麼會認馬桶的人,超念舊的,只要是不熟悉剛認識的馬桶,總是沒辦法馬上掏心挖肺,總要花些時間醞釀培養感情才能暢所欲言。出門在外、旅行、借宿,我通常很少會玷汙別人家的馬桶,不是我善良是我沒辦法,但是只要一回到自己的家,頓時暢行無阻。沒想到我這麼個重感情又從一而終的性格,竟然可以直接反映到生理機能上面,不覺得上帝造人真是太奧妙了嘛!!!

今天尚先生帶我到Myer下面的foodcourt找東西吃,澳洲好像就是這樣,沒有什麼所謂主食,異國菜色一大堆,美式速食、廣東菜、日式壽司、比薩義大利麵.......,有一攤土耳其菜長得像春捲讓我感興趣,叫做Doner Kebab,我問尚先生這東西如何,他說:喔這個阿,最好不要,吃完你明天會狂跑廁所....。我眼睛頓時為之一亮!是的!我就是要這個,我不怕瀉肚子就怕出不來阿!

滿心歡喜喀完一大包Doner Kebab,覺得很美味,尚先生說這是這裡很普通又沒特色的食物,沒想到我竟然大力誇獎,他說這就像是他超愛的台式自助餐被我形容為很無聊的台菜一樣。反正吃的人覺得好吃就好,接下來就看明天有沒有好結果了。

No comments:

Total Pageviews

Followers